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My daughter Shih Yu

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你當老師, 我當學生

小瑜最近不知是吃了什麼瘋藥丸, 晚上熄燈後都不乖乖睡覺. 哥哥因為上學, 刷完牙後倒在床上, 很快就睡著了, 而且還吵不醒, 可是妹妹一定要玩以前哥哥玩的 " 叮咚.....歡迎光臨! "的遊戲(連結這裡), 不然就是要我講過730遍(365天乘以每晚2遍) " 三隻小豬 " 的故事. ← (拜前教育部長之名言)才會突然陷入昏迷而睡著(我猜應該是這樣吧! 因為很多次都是我先睡著.) 不然就是 " 七隻小羊 " ← 為什麼偏要講這種會數到羊的數量的故事呀? 還沒點名點到羊小寶, 可能點到羊五寶的時候, 就 Z Z Z 了.

昨晚, 小瑜發明了新遊戲, 要我演老師, 她演學生. 要求我開始教英文單字, 她還真的有興趣一個字一個字學. 從英文字母A唸到Z, 動物類的Elephant, Lion, Koala, Zebra, ..... 到生活用品 Table, Chair, TV, Telephone, Window, Door, ..... z z z z z z z z z z z .....

" 老師老師 ! 快教我呀! ", 我又驚醒, 再繼續教. 妳要是以後唸書都這麼認真的話 ..... z z z z z z z z z z z Zebra, 噢 Zebra 就是斑馬啦 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