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My daughter Shih Yu

Tuesday, September 07, 2010

可以親一下

妹妹小瑜總是賴著媽咪, 不肯給爸爸親一下. 我總是找機會偷親, 晚上睡覺時故意鬧她, 做勢要親她, 她總是警覺而說"你要親我對不對!?" 左躲右閃不讓親.

今天晚上, 小瑜找我玩Wii, 我說親一下可以陪妳玩三盤, 她原本說不要, 隨而想一想, 居然答應了, 於是親了她臉頰一下後, 開心地拉著我去客廳玩Wii.

晚上睡覺時, 我又問她:
" 親一下可以玩Wii一次, 那麼親一百下可以玩Wii幾次? ",
她想了一下, 心中計算後說"十次"(她還不會乘法),
"不對!",
"一百次!",
"答對了!".
"那麼妳要玩Wii幾次? 可以給我親幾下?"
"三下好了, 媽咪說我可以玩Wii 三盤"
"哪我現在親囉!?"
"不行! 明天才玩Wii, 明天才可以親!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