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My daughter Shih Yu

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又掉到床下, 有變阿呆嗎 ?

妹妹昨晚 "碰" 的一聲, 又掉到床下木頭地板上, 我們趕緊起床開燈, 把妹妹抱回床上, 並檢查有沒有傷到哪裡, 聽妹妹的哭聲, 似乎沒有很痛, 問她哪裡痛痛 ? 她比一比後腦杓, 開玩笑地問她: " 有沒有變阿呆 ? ", 妹妹說: " 有 ".

我心疼地撫撫她的頭髮, 妹妹居然說 " 親爸爸",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, 接著就要我的臉湊過去給她親一下, 然後, " 親媽媽 ", 也親了媽咪臉頰一下, 還向媽咪說 " 愛你 ! ".

三更半夜說這些, 一定是撞昏頭了. 我趁勢再問妹妹 " 妳掉到床下敲到頭, 變阿呆了ㄡ, 那有沒有變得更愛爸爸 ? "

媽咪接著說 " 屁啦 ! "
妹妹也說 " 屁啦 ! "

兩人笑笑翻過去繼續睡, 剩下我這個爸爸無趣地爬回小床, 真是自討沒趣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